60726 - 交車囉



2006.07.26.上星期五決定買車,聯絡業代去看了之前猛打廣告的現代Tucson柴油旗鑑款,當晚簽約付訂金,業代說我是好客人。買車沒啥大學問,多上網路爬爬文,找兩個不同區的業代比比價,心中就有底了。只要落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,該給人賺的就不要太摳,畢竟後續還有服務要做。
為了趕開鬼門前領牌(其實我是不信這套,但另一半信,那就要信),業代非常配合的在7/24,也就是開鬼門的前一天幫我辦妥(今年鬼越是2個月)。
昨天業代說要交車3輛很忙,不忍催她,想說問問是不是這兩三天可以交車,想不到她跟我說沒問題,今天下午就可以交車!
請了半天休假到車廠,哇!贊!之前看展示車都沒看到灰色,憑著業代跟我掛保證好看,加上只有柴油款有出灰色,我就給它買下去了!雖然有點冒險,不過看到實車後感到真不賴。
交完車開到台北載老婆、兒子回家,路經環東大道,上坡跟在平地沒兩樣,終於見識到高扭力柴油車的魅力。贊!
吃完晚餐業代又打電話來問候一番,我只能說我很幸運,碰到一個好業代,不但服務好,價格也漂亮。有需要的話,我可以幫忙介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