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Story
Life is full of happiness.
91224 - 外雙溪單車行
2009.12.24.還有好多天假還沒休完,趁今天天氣好,和同事及老婆一起騎車到外雙溪。本來是要騎北投支線到貴子坑,結果提早轉彎走錯路到外雙溪。
91219 - 薑餅屋
2009.12.19.聖誕節快到了,第一次動手做薑餅屋,小朋友都很期待。
91206 - 南港-關渡單車行
2009.12.06.今天孩子的姑姑邀請全家中午到他們家吃羊肉爐,我就順便帶孩子去騎車,目標關渡。
關渡有多遠?孩子們不知道,小表哥最遠從家裡騎到士林,先休息一下。
Jessie與媽媽這組比較慢,女生嘛!
單趟大約20多公里,半哄半騙的說我們要創紀錄,給他來騎到關渡看看。終於大家都騎到了,但也過中午用餐時間。
很糗,本以為中午前可以回到姑姑家,身上只帶500元。
小朋友都不願意騎回去了,大家寧願餓肚子,也要搭捷運回家。
再見了,關渡!幸好關渡站可以上自行車,5個人共400元,剩下100買雞蛋糕填肚子吧!捷運搭了快1小時,要到西門站轉西門線到中正紀念堂轉板南線,回到姑姑家已經下午3點多,爺爺奶奶早吃飽了,姑爹跟我們吃第2 ㄊㄨㄚ!過癮!預告:下次目標是「淡水」。
91204 - 台北-礁溪單車行
2009.12.4.還有好多天休假沒休,前天才提要從辦公室騎到礁溪,昨天就敲好時間,真有效率。
一行4人分2組:一組從新店上北宜到坪林集合,另一組走深坑、石碇到坪林集合。
同事帶我走南深路,好長的上坡,下來時就是深坑、石碇附近,好美!
大概車子性能好,體力又夠,同事不知在後方哪裡?只好自拍了。
兩組人馬到坪林時間差不到半小時,我還順便逛了坪林老街,冷冷清清。
用完中餐又單飛了!
共騎了約70公里,翻了兩座山,真不敢相信自己。回程搭首都之星,單車可以放在行李廂又不加價,讚!
Newer Posts
Older Posts
Home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