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103 - 騎新車




2007.11.03.好久沒為旅遊留下紀錄,其實是這段期間兩個小鬼竟然給我輪流生病。最後是爸爸、媽媽也一起淪陷,一家四口至今都在生病中。
話雖說Jessie很早就會騎腳踏車,因受不了那台12吋老是脫鍊,在徵得她的同意下給資源回收了,條件是買台新車給他。全家只剩Timu那台16吋,Jessie雖會騎,腳卻搆不到地,直到最近發現他已經可以墊腳搆到地之後,打算也給她買輛16吋。上網搜尋後,的確找到一台還算好看的16吋童車,正打算下手時,不小心又看到16吋折疊車,還是有變速的。心中掙扎許久,厚著臉皮問Jessie:「哥哥那台給你,我幫哥哥換大台一點的好不好?」,心中正在想如果她拒絕的話要怎麼說服她的時候,只聽見Jessie很爽快的答應:「好啊!」,真是我的乖女兒。
奇摩購物真方便,今天訂隔天到,這台車也沒例外。在辦公室收到這台Thomas 16吋折疊車打開、組合後,以這個價位來說,還算不錯!心中打的如意算盤是:「Timu萬一騎不到,在七天內給他退回去!」。說明書打開一看:「本商品所有包裝需完整且未經落地騎乘過,始可退貨」,要我做到,很難!一來我沒那個耐心去很小心的拆包裝,二來我還要把他載回家給Timu試騎。心中如意算盤已失,乾脆大剌剌的拿把剪刀開始拆封。騎不到?再說吧!
生病的小孩被媽媽限制不能出遠門,只好帶到離我們家最近的國小操場試騎。Timu一上車後,心中所有疑慮盡失。